「This article is dedicated to all who like me, who like to travel in the future world, I hope you will like it.」By ──〈潘朵拉〉創造者
-----------------------------------------------------------------------------------------------------------------------
主角/配角:白淵/泷玥/深淵(白/雷茲卡.歐雷斯
內容標籤:未來星際/ 人類智慧

非常非常不想負責的文案君:
在未來的宇宙中,太陽系早已不是只有地球人的存在,各種生物的衝突,生活的爭奪,成為了「太陽系戰爭」的導火線。
資源的枯竭,內部的動亂再加上外族的入侵,人類逐漸無法負擔,導致人類選擇尋找外星系之中還未被發現的「遺落之境」,而那些選擇留在地球上的科學家與自願者們,默默的研究著......能夠改變世界,也能夠毀滅世界的「潘朵拉」。

「倘若吾在這個世界被創造出來的意義......是為了保護汝,那吾定會獻出吾的生命,保護汝......跟隨汝直到世界毀滅,若世界沒有汝的存在,吾的存在又有何意義呢?......」
──〈潘朵拉〉白淵 

「序曲」 

在這已持續千年的「太陽系戰爭」中,地球開始因為各種資源的枯竭,以及內部的動亂造成地球上部分人類慢慢的希望離開地球,他們甚至打算離開太陽系,在其他星系中尋找人類能夠生存的地方。
很快這項提案在眾議會中也獲得了許多的反響,所剩的地球人民也覺得沒什麼不妥,於是這計畫就在這太陽系之中,慢慢的展開了起來。
這項計畫通過一年之後,人類逐漸的撤離了地球,踏上尋找未來的居住地,唯獨一群科學家,堅持留在地球,目的是為了創造出能在這亂世生存下去的「新人類 」。
所謂的「新人類」計畫 ,是將「人類意識」與「人工智慧」結合在一副人工軀體內的計畫,然而想要執行這個計畫必定得犧牲一些人類,所以他們只能從死刑犯中或者是那些想要離開地球的人們尋找自願者。
在地球的最高科學院的中央大廳內,所有的人們都聚集在這邊,來到這的無非都是一些早已成年的人類或是身體素質極好的人類,可就在眾多的人群內,有一名身型明顯弱小的一位男生,他那瘦弱的身子以及身軀,都讓人以為他是要去旁邊的檢查站檢查身體數據,可他卻筆直的走向眾人面前的實驗室面前,用他手上的腕錶刷了一下後,系統便開始對他進行瞳孔掃描。
「實驗室總負責人,代號「深淵」門禁通過, 歡迎回來,博士正在實驗室內等著您。」

-地球最高科學院中-
 
「實驗室總負責人,代號「深淵」門禁通過, 歡迎回來,博士正在實驗室內等著您。」

實驗室內,一身白衣的少年從門口進來,只見他在空中點了點幾下後,旁邊隨即有幾台小型推車往他的那個方向行駛過去。
「欸,到現在還沒有結果出現嗎?檢查站的人是在混吃等死嗎嗯?地球的資源都快枯萎了,可你們到現在卻還沒找到適合潘朵拉計畫的人選嗎?,你們到底是在做什.....」
這時深淵話正說到一半時,從實驗室大門那邊有人請求通話,說是已經找到與「潘朵拉」計畫百分之百匹配的人類出現的消息,收到這消息時,那名研究員一開始還以為說是有人誤報,可就在沒多久之後,實驗室忽然大門被開啟,站在門外的那人大喊:「深淵!匹配度百分之百的「潘朵拉」出現了!我們有救了!!地球有救了!!!」 
就在他這一句話喊出來時,空氣彷彿凝結一般,沉默了一瞬間,可片刻之後實驗室內的所有人員都激動的尖叫了起來,有人興奮的抱住身旁的同事,有人呆愣的站在原地,彷彿不知道他剛剛聽到了什麼一般,在那一瞬間,他們忽然覺得自己期待已久,那名為「奇蹟」的希望,終於降臨在他們的研究院之中,不對......是他們身旁。
然而這盼望已久的奇蹟持續不久,在他們準備開始對那名匹配度百分之百的「潘朵拉」進行「進化」時,距離地球不遠處的木星那頭,又有新的戰爭出現,收到這消息的深淵,望著牆壁,嘆息了一聲道:「人類果然還是逃不出這該死的命運嗎......?」
隨後他便動身前往檢查站,準備去看看那位符合匹配度的那名「希望」。

-檢查站-

深淵到了檢查站後,不顧其他人的眼光,他立馬對著負責人道:「我是深淵,我來看那位符合匹配度的那名人類,請立刻帶我過去找他。」
檢查人員一聽到是深淵要找"那位",立馬停下手上的工作帶著他過去最裡面的房間,並對他說絕對不要被"那位"的外表嚇到,說完後就回去繼續做他未做完的事情。
檢查人員走後,深淵一臉不解的打開了那扇門,那扇門打開時,映入眼簾的,
竟是一位少年,對此深淵開始懷疑他是不是走錯房間。
「你就是他們所選出來的適配者?」
深淵對著眼前的少年道。
「你是......誰?」
「我是深淵,「潘朵拉」計畫的負責人,我能問問你,為何要來參與這個計劃嗎?為何要在你最活耀的時刻,來參與這極可能失敗的計畫?」
就在深淵問完時,少年起身面對著他,只見他一臉堅定地對著他說:「因為我想守護......重要的人,我所在乎的人一個個的消失,我不想要在讓這些事情發生,所以我希望......我希望可以變得更強,強到足以守護我所在乎的那些人為止。」
「那個人......對你很重要嗎?那些人是......你的誰,我能問一下嗎?」
深淵說完後,立馬後悔,恨不得收回剛剛那句話,只因他怕傷害到這眼前的少年,即使他知道他並不會因此而受傷。
「那些人.......是我的家人,是我的朋友,是我的同伴們......是我很重要的......一群人,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人了,即使那個人是跟我擦肩而過的路人。」
深淵看著眼前的少年,心中只有說不出的敬佩,即使他只是個少年,卻有這樣的覺悟,那是許多人類都達成不了的事,他能成為計畫的一部分也不足以為奇了。
「如果我說,這計畫可能會失敗,即使是這樣你也還要參與嗎?」
「要!,無論如何我都要參與,即使會失敗,我也要!」
「如果你這麼堅持,那我們就立刻準備,只是你要有心理準備知道嗎。」
 說完後,深淵不等少年回答,就拉起他,帶他去實驗室內,準備實行「潘朵拉」計畫,「我能問問,你叫什麼名子嗎?」男孩看著深淵,對他說道
「我是,白淵」。

可就在這計畫剛剛要開始實行時,距離地球沒多遠的火星與木星的戰爭悄然爆發了,身在地球的人類皆受到波及,這導致深淵不得停止人員的招募,並加快實施對白淵的改造,他們將人類最後的希望放在這人身上,希望他能夠順利通過「進化」,成為那嶄新的新人類。

-地球防衛軍第一基地內-

「嗯?,月球空間站那裡現在不是應該處在休息狀態嗎?他們的航空燈怎麼還是開的?」
就在雷茲卡.歐雷斯正納悶時,他突然接收到了月球空間站那邊的緊急通訊請求,當他以為是惡作劇通話並接起時,那邊突然傳出急促的吼叫聲道:「該死,一號月球空間站已被突破,泷哗你立馬帶人去支援,聽見了沒!?」,這句話結束後,接下來的對話卻讓他冷汗直冒。
「喂喂.......有聽到嗎......滋,月球空間站的防護系統被突破!重複一次,我們的第一保護層被突破,盡速派人來......欸......不.......不要阿阿阿阿阿──」
吼叫聲過去後,對面就只剩下沙沙沙的雜音,就在雷茲卡正想追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情時,話筒那邊傳出了一句「地球......撐......住」,就悄然無聲的斷線了.....。.
「喂.....喂,你們那邊是在搞甚麼,回話阿!該死的。」
就在雷茲卡掛掉電話後,他便動身前往指揮台上,下令無畏號內所有士兵前往月球空間站,並要船上的所有人必定誓死守護地球,絕對不能讓地球的希望因為這場戰爭而消散。
-月球空間站-
「N-15!注意右舷方向,有敵機的身影!A-16注意你的左下方,迴避!全體迴避敵方母艦!」
「E-24注意你的左舷,有兩部機體在追著你,給我想辦法把他們甩掉!」
就在他們剛到達月球空間站不久後,忽然被不知名的敵機給襲擊,就因為這樣導致他們有一半的兵力毀損,可他們依然頑強的在跟那些不知名的生物對抗,就只因為他們發誓過,要守護人類最後的一道防線,無論是生是死,都要拚盡全力去保護,即使是拼上了性命,他們也要守護他們的「未來」,可即使他們拚盡了全力,還是無法抵禦這些生物的入侵,
只好通知地球那邊先讓人類從地球的後方儘速撤離,並讓研究所啟動「第二潘朵拉」以及「潘朵拉的寶盒」。
滋......滋......我是泷玥,深淵你有聽到嗎?
「聽到了,你們那發生什麼事。」
不要管了......趕快啟動第二潘朵拉還有撤離計畫外的所有人,否則我們從以前到現在的所有努力都白費了,快點啊......我滋......滋......我們會為你們撐住的滋......你放心去實現你的計畫吧......,我們現在正把戰線我地球那邊拉去,等到所有人都撤離之後,就啟動「潘朵拉的寶盒」吧,否則人類會滅亡的!!。
「泷玥你在說什......」
現在不是在發問的時候,趕快給我去準備!,我以上司的身份命令你,趕快給我去實行啊啊啊啊啊,不要浪費了我給你的,這最後機會,深淵!
「泷哗你......好我知道了,命令已發下......拜託你們......了,願上神祝福你們。」
掛上電話後,深淵的臉上只剩下一臉的不可置信,為什麼事情會發展成這樣......呢?
可現實無法允許他在這胡思亂想,他也只能忍痛的把這道命令傳下去,讓所有人做好撤離準備。
「我是深淵,所有人聽好,立刻做好撤離準備以及開啟「潘朵拉的寶盒」,不要讓我重複,給我立刻去做!.然後白淵你立刻跟我走。」
在下達指令後,深淵帶著白淵到實驗室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後,對著牆上按了幾下後,原本一片牆的地方,往左右兩旁分了開來,裡面是一台不知道通往哪邊的電梯,深淵帶著他走了進去,按了幾個扭,電梯隨之下移。
「你聽好了,我現在要帶你去「第二潘朵拉」,那邊將會是最安全的地方,也是新生的你,誕生之地。」
說完後,他變拉著白淵進到了一間充滿機械手臂與各種電子設備的房間,而他就要在此「接受進化」。
「進化就要開始了......,一定要給我成功啊,拜託了!」
深淵在內心祈禱後,開始為白淵注入降低心跳跳動以及新陳代謝的藥物,啟動了「潘朵拉」後「潘朵拉」計畫,正式開始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科技 幻想世界
    全站熱搜

    奇亞美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